close

這是我的首次PO文呢!!!

因為之前都用慣無名,所以就沒再用這個!!

首次見面!!我就先來個自我介紹吧~

我的名字是:伊藤奈月(當然是假名)

綽號:春奈或簡稱為"春"都可以

性別:女

生日:08.26

星座:處女座

年齡:16歲

職業:學生(廢話)

身高:160左右吧

體重:去死!

興趣:不用說~當然是看動漫啦!!

專長:畫畫.睡覺.吃飯.打哈哈.花錢

喜歡:動漫.神谷浩史(我最喜歡的聲優)

討厭:讀書.煩人的傢伙.蟲

喜歡的動畫:實在太多了!有點說不完呢~主要就"銀魂"."家庭教師里包恩"."妖狐X僕SS"."夏目友人帳"."旋風管家"."妖怪少爺"."刀劍神域"."潘朵拉之心"."無頭騎士異聞錄".

"我的朋友很少"."DOG DAYS"."ANGEL BEATS!"."無法掙脫的背叛"."黑子的籃球"."Starry Sky"."世界一初戀"等...要說真的說不完啊!!!

喜歡的動漫人物:這也很多~並不是因為我花心!!只是太多帥哥了!!大本命當然是"夏目貴志"再來"小野寺律"."雲雀恭彌"."宮地龍之介"."蓬萊黑刀"."坂田銀時"."土方十四郎"."奴良陸生"等...

 

反正自我介紹就差不多是這樣吧~別嫌我講得太少,真要我說的話可是一長串呢!!!哼哼~怕了吧!!!(並沒有

之後如果我有空的話,我會盡量更新的!!

話說明天就要回學校宿舍了阿...頭好痛啊!!!我想翹課~~讓我退學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